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阔别再聚首,归来仍少年——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座谈会

校园,是成长的见证,是心灵的寄托,这里承载了莘莘学子的青春记忆,记录了校友们的难忘时光。12月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开展了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友会执行会长、校友办主任翁楚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教师代表李华学、李业嘉以及历届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业嘉主持。

会议伊始,通过视频展现了学校这些年的变化与发展。翁楚歆对于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学校与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可以不断交流,共同进步。

翁部长发言.JPG

图1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友会执行会长、校友办主任翁楚歆

董志康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建设成果,让校友们见证了这些年学校和学院的飞速进步。他对校友返校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感谢校友们一路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为校友颁发纪念品。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不断促进校友、学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董书记发言(1).jpeg

图2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发言

历届校友畅谈返校感受,为学院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展开热烈交流。校友们回忆曾经在校求学时的经历,感慨学校变化之大,从周边农田变成高楼四起,地铁通车,新建的教学楼和宿舍楼,为母校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达了对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会支持校友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和学校一起共建美好未来。

颁发纪念品(1).jpeg

图3 为校友颁发纪念品

此次校友座谈会,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以及学院的联系,艺术设计学院将积极与校友们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发展进步,同时也祝愿各位校友能够踔厉奋发、继往开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