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12月16日晚,2018级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5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树基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关树基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的主要观点和学习目的及意义。而后,关树基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解读全会报告,并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会议精神。他谈到,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还谈到: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指明方向,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对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的传承。他认为: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更大程度上,对于党的自身建设、国家的全面发展战略、2035年远景目标的布局和规划,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开篇。
  最后,关树基要求全体支部党员会后一定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在《学习强国》APP上学、小组学、自主学,深入领悟会议精神,明确党员责任、使命,助力实现2035远景目标的国家发展战略。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现场(一)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