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走访企业推进产教融合

11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专业负责人钟国燕、黄艳、李诚、龙莉红、吴福珍等一行走访佛山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悟空影音工作室、佛山市游成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广东一如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学生实训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校友联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各用人单位的发展历程、基本业务、运营模式和用人需求等情况,探讨产教融合对接的新路径新方法,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乃健等企业领导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销售展厅、办公环境,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人才需求等情况。在调研考察中,学院领导以及专业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课程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学院毕业生杨珮瑄分享了在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工作情况。

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为实现校企双方优势融合、互惠互利做出积极努力,共同促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推动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走访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jpg

走访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与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座谈交流.jpg

与广东魔法石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走访悟空影音工作室.jpg

走访悟空影音工作室

走访佛山市游成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jpg

走访佛山市游成龙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走访广东一如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jpg

走访广东一如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