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获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11月15日, 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广东赛区颁奖及总结交流活动在惠州学院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2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共27个奖项。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此次广东赛区一共有105所高校、171个院系参加,参赛有效作品数量高达11001件,为历届之最。本届比赛中,在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积极投入比赛,参赛作品达138份(其中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3份),最终斩获27个奖项:2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同时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李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李斯指导的视觉1602班莫婷婷同学的作品《发家致富》还获得全国赛区三等奖。
 
  大广赛至今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赛事,形成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多次参加该赛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赛,训,创”五位一体的新型课程教学方式,不断加强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和执行能力,更加适应应用型高校的办学理念,参加本次总结交流会也增进高校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扩大了我校知名度。
 
 
 
 
视觉1602劳志威作品《杜杜词典》荣获广东赛区一等奖(左四)
 
 
李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左三)
 
 
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左三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罗靖)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优秀组织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