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提升教学质量,关注人才培养——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

11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02办公室召开了教学管理人员的座谈会。针对近期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艺术设计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自我提升的意愿。教学管理人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探讨如何在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科研管理层面更好的服务师生,以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管理中,针对十教距离较远,上课产生迟到的现象,提出应加强多方提醒,严格学风建设。实验室管理中,针对部分教师需要教学设备库存不足的情况,应提前申请,保证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科研层面,针对教师的个人项目的推进,应做出相关的详细指导,助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

本次会议中,参会的教学管理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主动剖析问题,积极讨论解决问题。以创造更加积极的教学环境,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