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2024年2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副院长赖伟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院长助理李斯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林钰源主持。

林钰源就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行政教辅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首先,把专家回访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进行,紧抓学风教风建设工作不松懈;其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质量,要与时俱进,全面推进人工智能在本学科的运用及学习。

杨晓旗对本学期教研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相关建议。各教学人员在开展教研及科研工作时要以团队合作为核心,加强科研团队的建设,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教学研讨,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董志康对本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严抓师德师风建设,以教风带动学风,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避免出现不良、不端的教师行为;持续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工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赖伟成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有序开展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加强教学教风建设;各专业做好2024届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各项工作;加强推进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要以教研室为核心,建立学科队伍,不断完善各学科课程体系。

院长助理李斯对本学期教研及科研项目的申报内容及申报日期进行宣讲,鼓励各专业教师根据要求及时间节点积极自主申报课题。

最后,林钰源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要坚持服务学生原则,全面提升教学服务水平。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会议现场(五)

会议现场(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