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在艺术楼307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吴福珍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蒲艳,以及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会议由蒲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室人员分配和教研室分工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吴福珍首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出指示,敦促教师们认真准备好相关的教学资料,上好每一次课,提升教学水平。对于大一新生,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将对教学工作的开展事半功倍,因此新生见面会十分重要。在科研方面,他鼓励教师们深耕个人的研究与创作方向,积极产出科研成果、争取作品参展获奖以及申请专利,为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其后,在工作室工作分配方面,蒲艳对各工作室及工作坊的工作作了部署,鼓励教师们根据自身专业背景与创作需求参与工作室、工作坊的有关活动,给予学生多样性的指导,调动其学习的积极性。教师们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竞赛与画展,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展促学的良性循环。
       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与任务,进一步增强了教研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