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召开重要会议

4月11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成功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伊始,教研室主任罗靖强调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际能力至关重要。教研室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WechatIMG4460.jpeg

会议现场(一)

随后,会议进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讨论环节。与会教师们纷纷发言,就如何深化产学合作、提升育人质量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可以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在会议中,还明确了以下工作重点:

1、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拓展合作企业资源,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优化课程设置:结合产学合作需求,调整专业课程内容。3、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举办创新创业竞赛等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

WechatIMG4464.jpeg

会议现场(二)

最后,专业负责人钟国燕副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学校将全力支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将有力推动就业创业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WechatIMG4465.jpeg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