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商业插画》课程成果展开幕式

6月25日上午,在艺术楼广场开展了《商业插画》课程成果汇报展。艺术设计学院视觉教研室专业带头人钟国燕,教研室主任李斯,课程展览负责人洪宝以及视觉设计专业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展览,展览顺利开幕。

商业插画是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该课程的先修课程为设计史、三大构成、基础图案等相关理论课程,是学生对设计理论的进一步实践和专业能力的进一步提升的课程。这一课程特别对设计作品商业化这一块的知识点进行强调,培养学生的商业设计思维。该课程从理论讲解和技法练习两方面使学生了解插画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跟插画有关的设计内容,掌握商业插画设计的基本原理及设计方法;理解商业插画的设计规则与技术要求;学会分析各种商业插画的风格与表现手法;了解商业插画的流行趋势与市场需求;通过对项目要求或主题的分析理解,熟练运用设计手段与方法;了解商业插画设计的过程;进而能够完成专业的插画设计作品。

此次展览展出的是该课程学生的优秀作业,希望通过优秀作业的展示和交流,使学生对商业插画课程有进一步更深入的了解。也作为一个窗口,让更多的人能通过此展览了解学生对该课程的收获。

最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商业插画》课程成果展开幕式圆满结束,部分专业教师和学生留影纪念。

合影

展览现场(一)

展览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