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环境设计教研室走访广州无名工程有限公司拓岗促就业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6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专业负责人龙莉红、教研室主任汪大洋和黄婵媛、刘欣、陈南真等老师一走访广州无名工程有限公司,针对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项进行深度交流,探讨有效的产教融合方式

广州无名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晓龙,总经理王为华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刘晓龙介绍了公司的一些特色项目,并对促进校企合作有着很高的热情和分享了企业对校企合作的一些见解,他说到校企合作对于学生的项目实践能力和理解能力是最直接的,可以通过课程校企双老师制,理论部分校内老师上,部分实践课时由企业人员来讲授或者将学生带到施工现场授课;也可通过实题实做、实题虚做等多种方式进行,这样学生对项目的理解会更加容易和立体。并表示可以配合学校给予学生一个广阔的展示和成长的平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此次走访为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的指导思想、修订原则、培养目标、培养特色、课程模块、课程考核、课程修读时间等各方面都提供了更全面的参考。

照片1.jpg

讨论现场(一)

照片2.jpg

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