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林钰源院长等一行慰问七营师生及教官

       9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党总支书记欧莹一行来到我院七营军训场地慰问师生及教官。2019级辅导员吴顺利全程陪同并在训练场地向学院领导介绍军训情况。
     林钰源一行检阅了七营营区的方阵。在训练场上,林钰源与承训部队的教官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军训的情况,了解学生训练的效果和精神风貌。同时向学生强调了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的重要性,引用《孙子兵法》:“兵者,国之大事,生死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军事是一个国家很重大的事情,决定一个国家的生死存亡,不能不被重视。此外,他还向新生讲了将军与士兵的故事,讲述关于如何处理好服从命令以及独立思考的问题等。
      欧莹亲切地询问学生军训“累不累,苦不苦”,关心学生的精神风貌,体察学生的军训情况。 她鼓励受训的新生要通过刻苦、紧张、严格的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难的坚强意志品格。同学们可以通过军训增强自身的体质锻炼,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培养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学院领导与教官亲切交谈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欧莹
军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