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版第一批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修订)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迳下村村委会议厅成功召开了2023版第一批课程教学大纲编制(修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课程教学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提高教学质量。参会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陈卫平,院长助理李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钟国燕,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吴福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黄艳,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李诚,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龙莉红,教务员梁潆予,专任教师谢铭鑫。本次会议由赖伟成主持。

7.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赖伟成对本次教学大纲编制(修订)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教学大纲是课程教学的指导性文件,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此次修订工作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新的教育形势和人才培养需求,提高课程内容的时代性、实用性和创新性。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教学大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讨论。与会人员对教学大纲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修订意见和建议,认为教学大纲应该突出专业特色,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同时也应该根据行业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及时进行调整和更新。

微信图片_20231031110421.jpg

讨论过程

在讨论过程中,杨晓旗就教学方法、课程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通过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对教学大纲的修订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赖伟成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要以此次教学大纲编制(修订)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教学改革和创新。同时,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努力,确保新版教学大纲的高质量完成。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