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参加黄埔区 48公里徒步大会志愿服务

雷锋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一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美德。为践行雷锋精神,服务黄埔公共事业发展。3月30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艺希之晨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50名志愿者,在团委副书记林海燕和秘书长欧幸而的带领下参加黄埔区“广汽本田‘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志愿服务。  
  在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物资派发、组织签到、签到板更新、现场指引、停车保障、方块领队和沿途指引协助等。昨日的暴风雨,依然不减今日的阳光明媚。志愿者准时到达科学城广场开始工作,他们热情光阳、微笑友善,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提供耐心周到服务,以青春活力感染着每一位参与市民,以百分百的信心、诚心和责任心为参赛者保驾护航,使参赛者在活动中大大增加了体验感。
  活动期间,欧幸而接受了来自岭南少年报的小记者的采访,采的中,欧幸而提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面临学习繁重的压力下,应适当参与到社会服务中,积极与人交流,让自身不脱节于社会,也可以适当地在繁重的学习中得到一定的释放。她表示在志愿服务中能体会快乐,在奉献中能学会成长。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友谊,还近距离的结束了社会公益事业,磨练了自己的意志,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成长。艺希之晨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至今开展大大小小的活动,一直秉承雷锋精神传承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志愿者还是艺希之晨青年志愿服务队都在不断成长,不断壮大。

志愿者耐心为市民服务
清点物资
志愿者搬运物资
交通指引
欧幸而接受小记者采访话出自己的心
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