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9月29日在第三教学楼206举办了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主讲人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陈卫平以及教研室主任黄艳,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艳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根据教师介绍,专业介绍及专业答疑三大部分开展。首先,介绍了各教师的的主攻方向,给新生日后请教相关老师提供了指引。接着,通过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介绍,让学生了解数媒的基本含义、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学生在大学4年中必须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术能力。另外,还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主要课程及学分,包含公共平台课、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方向主干课、专业选修课共五大部分。除此之外,还提出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习要求,鼓励学生制定自己的学业目标,认真学习,勤实践,努力实现梦想,充实自信地走向人生的新征程。最后,专业答疑环节,多位学生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陈卫平以及黄艳都为学生提供了对应的解答,热情互动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