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深度合作,共创未来”——艺术设计学院赴佛山市鑫华派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吴福珍副教授一行6人前往佛山市鑫华派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加工现场.jpg

参观现场

佛山市鑫华派铝业有限公司陈常清总经理对赖伟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常清结合企业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介绍了企业作为建材门窗新媒体运营行业的龙头企业,鑫华派铝业在数字新媒体人才发展方面有着出色的规划和布局。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让他们深入了解了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新媒体运营的实践经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也为下学期学院专业《认知考察》、《行业调研》等课程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 .jpg

合影留念

展望未来,佛山市鑫华派铝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路径。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深入了解行业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同时,他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基础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