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7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2023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22-2023第2学期的教学主要工作,肯定了各位参会人员的付出,同时展望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学院院长林钰源主持,全体教学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钰源首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专业预评估提出了评价,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为专业评估作出的贡献和配合,感谢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教学人员在资料归档方面付出的努力。指出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针对专业预评估中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对标修改,做好专业评估的充分准备;二是做好本科回头看的准备;三是由公共艺术专业负责新专业的申报工作;四是强调学院要在教学教研科研上持续奋斗,申硕不停步,为培养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的高素质应用人才而继续努力。

董志康首先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氛围,是踏实、积极、团结向上的。在疫情结束后的今年,一切工作生活回归正常,各项交流活动紧锣密鼓地进行,大家在充实忙碌中度过了本学期。教学服务管理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管理工作,也是服务工作,全体教学人员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同岗位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此外,随着时代发展,要与时俱进地更新业务方法、技术、理念,保持个人的持续学习以不断成长。

赖伟成则从重视教师身心发展,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的角度进行了讲话。在疫情结束后的当下,保持个人的身心健康,是正常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各个教研室应该积极动员教师参与体育活动,保持体魄健康,心理健康。

在会议的最后,林钰源再次向全体教学人员表达感谢,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在大家的团结下迈着更成熟稳健的步伐,脚踏实地,一路向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