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深学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9月2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巴莎教授应邀担任主讲,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主持。  
        巴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诞生于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报告会以“三大时代课题”、“十个明确”、“四问: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主线,结合“21个专题”,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辅导报告会的学习,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