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12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105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黄艳介绍了大会流程,会议按组织程序进行。黄艳报告了周涛同志的基本情况,周涛对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方面、工作方面、学习方面以及生活方面的表现进行详细的汇报,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入党介绍人黄艳、张流畅介绍周涛同志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并对是否同意介绍其转为预备党员表明态度。支部与会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表决,同意周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陈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时刻怀抱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奋斗目标,自觉地把自身发展融入到祖国的发展当中,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自我提升,担好人民教师的岗位职责,增强党建引领,落实课程思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