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10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四教506课室召开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副院长赖伟成、专业负责人黎志伟教授、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汪大洋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大洋主持。
     首先,汪大洋代表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艺术设计学院,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以及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进行了逐一介绍。
随后,黎志伟教授和谷颐教授分别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室内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相关知识、就业情况和前景等内容。黎志伟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积极进取,勇于迎接新的挑战;谷颐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并学好外语,为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赖伟成对同学们寄托了深深的期望,要求同学们培养专注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和踏实的努力;在大学的四年里有远大梦想,有执着追求,让每一天都过得有价值。
     此次见面会使2020级新生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对所学专业的特点有了初步认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爱校荣校的意识,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黎志伟教授介绍室内设计专业方向
谷颐教授介绍园林景观设计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