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于2月23日展开了新学期教研室会议。数媒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梦鸽主持。

会议开始,数媒专业负责人黄艳感谢大家在2023年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付出,并鼓励各位教师再接再厉,不断进步。黄艳鼓励新老师应该积极主动,在老教师的带领下申报各级各类课题,在提升课堂教学能力的基础上,加强科研能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科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40305182823.jpg

王梦鸽对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强调了毕业设计是学生学习生涯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指导教师应紧密跟进,督促毕业生按照要求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作品集收录、毕业答辩与毕业展示的有序进行。

骨干教师黄继红反馈了上学期检查期末资料出现的问题,督促各位教师严谨细致,确保考试资料的准确性和规范性。

微信图片_20240305182846.jpg

本次教研室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广州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