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院领导一行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9月14日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欧莹、副院长赖伟成等在2019级新生辅导员吴顺利的引导下走访了2019级新生所在的21栋女生公寓和3栋男生公寓。院领导一行了解新生报到及安顿情况,解答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安排、专业学习和个别宿舍整改问题。 
  院领导每到一家宿舍都和蔼可亲的与新生打招呼问好、嘘寒问暖,询问是否能够习惯广商环境,是否能吃饱,是否了解自己接下来的学习计划。院领导还特别叮嘱学生:一、不要随意购买商贩到学生公寓推销的商品;二、不要将银行动态验证码或者手机密码告知他人;三、入住寝室后请保持寝室清洁及同寝室同学物品的完好与整齐;四、离开寝室时请随手关好门窗,并妥善保管好钱财及其他贵重物品,以防丢失;五、不得擅自离校;六、遇到任何困难,随时可以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七、提醒新生军训应注意补充水分,注意补充营养。
  据悉,今年我院有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4个专业面向全国4个省份招生,计划录取434人,截止今晚发稿前,共有383人已在迎新系统报到,报到率为88.25%。其中环境设计102人,报到率86.44%;产品设计91人,报到率96.81%;视觉传达设计103人,报到率83.06%;数字媒体艺术87人,报到率88.78%。学院计划在9月15—16日开展第一阶段的新生入学教育,9月17—30日开展新生军训。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一)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