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同心防疫”工作总结暨12月份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于122日中午召开了“同心防疫”工作总结暨12月教学工作安排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副院长赖伟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和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钰源主持。  

会议伊始,林钰源简要介绍了当前广州疫情情况和相关防疫政策,他指出,解封不等于解防,全体教职工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个人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配合好有关政策要求,确保自身健康的同时做好教学工作。林钰源接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期末工作作了简单介绍。董志康就维稳和当前防疫工作作了说明,他强调,由于现在疫情的特殊情况,全体教师应当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特别要重视学生的考勤和上课积极性,要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赖伟成对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安排、12月线上教学注意事项、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室汇总资料收集以及月度科研成果登记注意事项分别作了说明,他指出,全体教师应注意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按时按要求落实好每项工作,共同完成好期末的教学任务。

会议的最后,林钰源对艺术设计学院40位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进行了表扬,他指出,志愿者老师们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战防控一线,逆行而上,履行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他对全体教职工寄予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扬的老师们为榜样,能在困难时挺身而出,共同守卫美好校园。

1.png

会议现场(一)


2.png

会议现场(二)



撰稿:徐芷君

图片:徐芷君

审核:赖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