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缪鹏、党总支书记欧莹、副院长谭杉及全体教工出席。会议由欧莹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观看了十九大专题视频《领航》,共同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强中国自信。欧莹向全体教工传达了10月30日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在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上《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征程》报告的主要内容,号召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研读原文的基础上认真思考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的历史背景、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同时,教工党支部书记伍峙霖要求教工党员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全体师生中起到表率作用。全体教工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积极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目标和新要求,习近平同志用“极不平凡”一词高度概括了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国防、科技、外交、党内建设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并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了青年教师工作、高校建设、创新创业等与高等教育息息相关的话题,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殷切关怀,倍感振奋。
 
   十九大报告丰富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也将继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必须克服困难,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每一名教师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欧莹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