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服装设计大赛

5月20日晚,由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会共同举办的服装设计大赛在A2栋第一报告厅举行。大赛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林小燕副教授、黄明珊副教授、蔡佳屏老师、潘梦梅老师、12级学生宋继豪担任评委,出席的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钟金发、广州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会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共有40个团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创意投入比赛,服装设计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内容丰富,有环保类、T恤类、礼服类等等,服装材质有蚊帐、卡纸、彩球、蕾丝等。经过设计师的认真裁制,独居特色的服装彰显着设计师的创新理念,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期间,蔡佳华和彭蔡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唱。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慧(模特:雷健)荣获一等奖;李盼盼(模特:李盼盼)等三个团队获得二等奖;陈春妙(模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罗月枝)等五个团队荣获三等奖;李慧(模特:雷健)荣获最佳造型奖;杨群立&伍家健&冯思婷&杨煜东(模特:詹艺璇)荣获最佳创意奖;刘彩玲获得最佳T台表现奖;孔健祥荣获“模特之星”;梁丽萍等八个团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设计师们从设计到手工制作完成作品,以及模特训练,历时一个多月。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同时培养学生沟通表达的能力、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奉献精神、集体荣誉感等综合素养。
 
 
模特展示设计服装
 
 
设计师与模特
 
 
评委点评
 
 
林小燕副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