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榜样的力量——艺术设计学院首届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成果展顺利开幕

        6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广场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首届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广州商学院副校长何柏略,学生处处长欧莹,校友会执行会长、品牌宣传部部长翁楚歆,教务处副处长舒光美,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树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副院长赖伟成、优秀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开幕式由赖伟成主持。
        开幕式伊始,何柏略致欢迎辞,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多个环节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的个人发展,也离不开母校的曾经培养。此次校友创新创业活动搭建了平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同时把校友的宝贵经验带到学校,以加强人才培养。
        教师代表黄明珊、学生代表2019级阮少兰和优秀校友代表2013届陈晓烁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并对在场的师弟师妹们寄予希望。最后,林钰源对在座师生寄予期盼,希望能培养出能工巧匠、大匠,甚至是百年巨匠,并宣布艺术设计学院首届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成果展开幕!
        艺术设计学院首届优秀校友创新创业成果展将举行至6月28日,收集了约80名校友的典型事迹,校友们在社会建设各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印证,是校友们奋发自强的成果。
 
何柏略发言(一)


林钰源发言(二)


合影(三)
 
撰稿:徐芷君
摄影:谢建鹏
审核:林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