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10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罗靖,受邀前往前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对专业特色建设发展,专业课程中如何融入现代技术手段、竞赛组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受邀人员还包括了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实践中心主任叶剑光、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赛事管理中心主任罗翊夏和广东城建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锦源等,均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广告教研室主任郑龙伟、专业教师谢甜甜等一众教师为访问团提供了热情的招待。

现场讨论.jpeg

现场讨论

郑龙伟阐述了学院的概况,详细地介绍了在近几年来课程建设及实践竞赛方面的教学成果,并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研究与教学方面的创新性探索。经过简单的介绍后,多方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罗靖副教授围绕本专业发展、课程实践和特色专业建设、特色课程等议题提出了相关问题,张锦源结合自身学校的发展实践给出了建议,在场教师深受启发。在人工智能辅助设计融入课堂教学、试点工作室精英教学、教师管理等问题师展开了讨论,一众教师收获良多。

会后合影.jpeg

会后合影

最后,在场代表们都表示交流会能促进彼此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上的共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谋求更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