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3年度艺术设计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盛大举行

12月12日,2023年度艺术设计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艺术楼201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提升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学院的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本次决赛出席的评审专家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院长助理李斯,各专业负责人钟国燕、龙莉红、黄艳、吴福珍、李诚,专任教师黄明珊及其他参与决赛教师和工作人员。本次决赛由赖伟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04113104.jpg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不同专业的中青年教师们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自身的教学风采。通过前期激烈初赛,他们从众多优秀教师中脱而出,共同角逐最后的荣誉。

在教学决赛中,参赛教师们不仅展示了精心的教学设计和创新的教学方法,还呈现了各具特色的课堂组织和师生互动环节。他们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热情,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学院在培养优秀教师方面的实力和成果。

微信图片_20240104113027.jpg

决赛现场(二)

经过紧张而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分别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以及优秀教案奖3名。他们将获得学院的表彰和奖励,并有机会代表学院参加更高级别的教师教学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104113127.jpg

决赛现场(三)

此次教学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学院内部的教学交流与合作。通过这次比赛,参赛教师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水平,还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

艺术设计学院期待在未来的教学中,更多的中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参与此类比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院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