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陈雁峰作品获广东省第29届摄影展铜奖

文以兴城、以文聚力;文以兴业,以文润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正能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特举办 “广东省第29届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31207133059.jpg

颁奖仪式现场

12月5日,备受摄影人瞩目的广东省第29届摄影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美术馆隆重举行。本届广东省展共收到来稿作品12853件,投稿总量比上届略有上升。其中纪录类7006件,艺术类5263件,创意和商业类424件,短视频类160件。经初评、终评、公示和核查鉴定等程序后,产生获奖入选作品281件,其中纪录类100件,艺术类114件,创意和商业类49件,短视频类18件。我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陈雁峰入选3件作品,《沃土育优-“维他奶健康加法”中国优质大豆》系列作品获创意和商业类铜奖。

微信图片_20231207133041.jpg

展览现场

广东省摄影展览创办于1959年,是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悠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省性摄影展览,至今已成功举办29届,创办64年来受到众多摄影人的认可和支持。

微信图片_20231207133105.jpg

获奖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