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2017亚洲城市与建筑设计学术年会

12月 2 日至 3 日,2017 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论坛及典礼在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活动邀请了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及教育专家,高校、政府主管部门、甲方、投资方、管理方等单位代表参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缪鹏教授,环境设计专业带头人黎志伟教授,环境设计教研室龙莉红、董文姣,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以“亚洲:设计的联合——设计与产业的全球协同发展”为主题,其定位不仅仅是亚洲地区的交流,更是全世界来思考和探索亚洲和中国的发展,共同探讨亚洲尤其是中国设计的现状与未来,提升设计及设计教育水平,不断推动设计及产业的全球协同发展与可持续进步。活动主要包括亚洲设计学年奖年度颁奖典礼、三个展览(价值的逻辑:亚洲的城市与建筑——2017AAUA国际设计邀请展”,2017亚洲设计学年奖金奖作品选展,世界村落——第二届安龙可持续发展与设计国际夏令营设计展),及四个论坛(设计•产品发展与社会进步论坛 ,设计•产业发展与社会进步论坛,设计教育、生态教育论坛,三雄·极光特邀之光与空间照明设计论坛)。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院校、校企间的交流,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