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罗冠章应邀参加2019“中国有IP”珠宝设计新星大赛华南赛区启动仪式

       2019“中国有IP”珠宝设计新星大赛华南赛区(广州赛区)启动仪式于3月15日上午在广州市越秀区地王广场内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罗冠章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指导,广州市恒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青年创业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目的是聚合各方优质资源,构建全新的竞技平台和完善的信用平台,培养优秀的珠宝设计人才,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我国珠宝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培养和发掘专业人才而发起的全国性赛事。
 
 
  在2018“中国有IP”珠宝设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产品设计首饰与工艺品设计方向的同学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作为“青创杯”第六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赛,最高获奖者若符合创客新星人才的评审要求,将同时获得越秀区创客新星人才荣誉称号及相应政策待遇。同时获奖的明星设计师有机会获签约500强珠宝企业并创立个人独立工作室。
 
 
  新时代的背景下,创新是企业的生命,源源不断的珠宝设计创意人才是珠宝企业稳定发展、提升企业软实力的关键之一。大赛以全新的模式,聚焦人才培养,传播知识产权,为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搭建了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通过珠宝设计新星大赛,企业能发现和培育优秀的珠宝设计创意人才,用新锐、优秀的珠宝设计创意人才充实企业,从而促进校企合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启动现场合影(后排右五:罗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