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学习目标和具体举措,加强全院上下形成统一学习认识,做好课堂思政和立德树人的根本工作。9月1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欧莹、副院长赖伟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全体党员教师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欧莹主持。  
  会上,欧莹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转达了校党委吕泉荣书记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讨论和实践的要求和标准。欧莹指出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学习目标和任务清单: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校党委文件精神,对照学院的学习安排,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和讨论,按时完成学习笔记;二、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入课堂,把握好课堂思政的育人目标;三、党员教师深入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坚持每天上班佩戴党徽,发挥党员做先锋、起模范和树榜样作用;四、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努力提升掌握资讯和党章党史、热点新闻的能力素质,每天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五、密切联系师生群众,至少和学生一起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学生解决1个难题和为学生办1件好事;六、各党支部至少开展1次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再现入党过程主题党日活动;七、主动关心学生成长,2周反馈1次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形成教学、管理、引导、教育四融合。
  林钰源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和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学习措施,根据文件要求查找自身问题,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任务清单,严格完成学习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