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党员责任片区管理模式探索

6月1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28栋学生公寓空地举行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暨学生党员片区管理启动仪式,开启党建创新模式的新探索。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处长何柏略,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永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欧莹,辅导员关树基、姚安贤、邝欣、唐思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非毕业班党员、2019年第一期二级党校全体学员。仪式由欧莹主持。 
  何柏略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在党建工作创新上的努力,谈到党建下学生公寓和党员片区化管理的模式是一次新的探索,将有效减轻公寓管理的压力,助力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艺术设计学院探索出新路子、好方法,也希望工作推进能卓有成效。
欧莹介绍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和作工作展望。她谈到:一是进一步明确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的组织职能,对学生公寓进行党员包干到人,责任到户的管理模式;二是不搞形式主义,全面公开学生党员和党务干部身份信息,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着实发挥学生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服务同学,做好表率的作用;三是配合学生处和宿管科做好宿舍各项管理工作,推进党员红旗岗执勤制度的深入开展,争取全面杜绝晚关灯、晚归、使用违章电器等方面的情况,争取做到零违章、零违纪;四是建设好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的宣传阵地,采用线上线下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最新的时事动态进行宣传,促使学生公寓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培养懂政治、知时局,勤学习,讲大局,明是非的新时代国家栋梁之才。
  仪式后,在欧莹、关树基等人的指引下,何柏略、刘永钦以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党员责任区、党建宣传阵地和党员之家,对(临时)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设意见。
何柏略讲话
欧莹作工作展望
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