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研讨会议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研讨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院长助理赖伟成,及辅修专业相关教师、教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晓旗主持。

 

      杨晓旗指出,为充分发挥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推动各学科专业之间的交叉融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就业竞争力,艺术设计学院拟申报辅修专业。会议就前期的调查问卷结果进行分析和讨论,根据学生的需求和兴趣决定开设视觉传达设计辅修专业,并初步确定了人才培养方向、知识结构、课程名称、学分学时、班级人数及任课教师等框架,同时进行了分工,对辅修专业开设进度安排进行了布置。

 

 艺术设计学院开设辅修专业,旨在开发学生活跃的创意思维,培养具有时代特征的审美眼光,提升学生自身核心竞争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