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11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在艺术楼307室举办了工作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包括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吴福珍副教授,教研室主任蒲艳,以及所有的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会议由蒲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0215432.jpg

会议现场(一)

本次会议是关于教学大纲讨论的二次会议。吴福珍首先与教师们讨论在新版教学大纲撰写过程当中所遇到的问题并进行汇总,以进行大纲撰写规范的统一。随后,组织同类课程的教师就课程之间的衔接与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组织课程组的建立。特别在平台课的内容要建立起自身的专业特色,从基础课开始,建立起明确的专业导向性。

微信图片_20231120215446.jpg

会议现场(二)

最后,蒲艳与各位教师讨论编写的顺序与安排,保证课程与课程的前后关系,以明确学生的学习路径。

微信图片_20231120215451.jpg

会议现场(三)

通过本次会议,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课程的目的与结构,为今后教学活动的有序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