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9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副院长赖伟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院长助理李斯、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督导及教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林钰源主持,他首先通报了上午学校针对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归档工作检查的情况,就反馈结果来看,各项数据符合规定,整体情况良好。也对需要改进的点进行了强调,如毕业设计的选题需要与时俱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主要针对专业各项工作分工,专任教师及外聘教师管理及其他事项。各个专业经过专业内部会议讨论后形成了相应的管理意见与建议,对专任教师及外聘教师的日常管理有一定启发。

赖伟成紧接着部署了学期初的各项教学工作。敦促各个专业做好教案日历、实践教学材料的搜集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实习跟踪等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杨晓旗肯定了各个专业的内部分工。表示更清晰的专业分工,既便于专业整体发展规划,更有利于后续的专业建设及成果产出。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路径,为后续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