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工作会议

2月23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在艺术楼201召开了新学期会议,参加人员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教师,会议重点讨论了开学准备、课程组工作、教科研、毕业设计以及竞赛活动等方面的内容。

在开学准备方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罗靖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开学准备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提前准备好教学材料,确保开学第一天能够顺利进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钟国燕也对课程组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课程组能够紧密合作,共同提升教学质量。

WechatIMG318.jpeg

会议现场(一)

教科研工作方面,院长助理李斯强调了教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了教科研工作是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科发展的关键,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积极参与教科研项目,为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毕业设计,会议强调了要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指导和管理。会议特别指出,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能够认真负责,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

WechatIMG308.jpeg

会议现场(二)

竞赛活动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教研室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创作热情。同时,也将为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提高竞赛的参与度和获奖率。会议讨论了如何更好地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包括提供赛前培训、制定竞赛计划等。

本次会议不仅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教师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视觉传达设计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