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级新生介绍会

        为促进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让新生更快地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于9月29日下午14点在三教105召开了2022级新生介绍会。介绍会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李斯老师主持,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和2022级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大会上,李斯老师分别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及方向、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工作室实践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建立专业思维,夯实专业基础,让广大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直观、明确的了解。
       专业负责人钟国燕老师鼓励大家根据学习内容和自身特点定下大学期间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和规划,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关于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的建议,引导同学们在未来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
        教师代表罗靖老师介绍了工作室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既要学好理论,也要结合实际;多多参与学科竞赛,投身专业实践,在竞赛、实践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熊瑛子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利用好课外时间,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快速融入大学生活。麦国森老师提出了同学们应该深耕自己擅长的领域,用幽默的演讲风格介绍了专业特色、专业优势和发展前景,并根据自身经验为新生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生们在现场与教师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专业及个人发展方面的问题,教师们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专业介绍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同,使他们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他们明确了奋斗方向和目标。


介绍会现场(一)


介绍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