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9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于八教512课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用隆重热烈的方式, 欢迎2023级新生的到来。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周子豪、骨干教师黄婵媛和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专业见面会。

会上,周子豪详细解读了专业内涵、发展方向、专业硬件条件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让新生们对本专业建立起了基本认知。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主干课程的设置和培养方案,传授大学学习方法,讲述自己多年的治学经验和教学感悟,勉励新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随后,黄婵媛为全体与会师生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师资队伍情况,同时鼓励学生要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会议现场(一).jpg

会议现场(一)

本次师生见面会,融校情教育、专业学习教育和入学适应教育等于一体,是环境设计新生入学教育重要的一环。通过新生专业见面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为2023级新生顺利融入广州商学院新的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涯、顺利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二).jpg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