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设计色彩优秀课程作业展”

10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小广场举办了“设计色彩优秀课程作业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副院长赖伟成副教授、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吴福珍副教授、以及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幕式由申畅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吴福珍对课程任课老师申畅的耐心指导与学生的认真学习表示了肯定与赞赏,他说,本次展览作为公共艺术专业第一届学生举办的第一次独立展,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并寄语公共艺术专业全体师生,通过今后的努力与钻研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接着,赖伟成赞扬公共艺术教师团队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指出,本次课程展承载着重大的意义,是公共艺术专业迈出的新的一步,也为学生们展现学习成果提供了舞台。最后,林钰源与师生们分享了他对色彩的认知与理解:色彩与文化以及人的心理活动是息息相关的。他鼓励学生们在生活中品味色彩,并希望学生们将来在艺术创作中表现出属于自己生命的色彩。

设计色彩,作为连接色彩基础与设计课程之间的桥梁,在基础课程当中有着特殊的意义。通过本课程学习,学生们学会如何运用色彩、创意来表达自己的个性以及对色彩的思考。本次所展示的优秀作业呈现的不仅是课堂教学的丰硕成果,更是学生们从色彩的基础向设计与创作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的一步。透过色彩的视觉去理解生活,再通过色彩的创作回馈生活。本次展览,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创意与个性的平台,也为刚进入大学生活的新生树立了榜样,承前启后,赛道接力,奋斗新征程!

合影

布展过程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