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州商学院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交流活动

11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在艺术设计学院201会议室进行广州商学院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交流活动。参加会议活动的人员有: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和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包装专业负责人陈登科和随行学生;广州商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林钰源、副院长赖伟成、招生办副主任陈敬宗、环境设计教研室专业带头人龙莉红和环境设计专业主任周子豪等,会议由龙莉红主持。

在交流会上,林钰源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优势,谈到广州商学院在2021年本科评估中,是广东唯一一所通过本科评估的民办本科院校,学校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教改等方面都取得很多不错的业绩和成果。再谈到艺术学院的办学理念是“为美好的生活而设计”,艺术学院培养的人才是要为社会提供“美”的社会价值,美可以赋能经济发展,企业的生存是依靠设计师的水平和能力,输出好的产品去赢得市场,“美”是一种生产力。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一)

林钰源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教学的模式,这种教学模式可以培养到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在校期间的实战能力。最后表示欢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选择来到广州商学院完成接下来的两年升本的学习,一起共同成长。周子豪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情况,谈到学生取得的竞赛奖项、完成的项目成果和课程安排等。陈敬宗介绍了三二分段的招生计划、考试科目、分数线、报名时间和报名费用等。最后张华用了大美无言、大爱无疆和大道至简三个关键词总结了会上的所听所想,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在协同育人、学生竞赛、教师学科交流等项目上的合作。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二)

相信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对广州商学院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后面的多项合作意向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