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团结向上,扬优良班风——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级评比暨年级总结大会

  12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集体评比暨年级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欧莹、辅导员钟金发、学长、助理班主任,以及年级全体学生。会议由钟金发主持。

 
  会上,2016级各班代表通过PPT展示本班各个方面的情况。从PPT展示中可以看出,各班级团结协作,班干部分工明确,注重平时的积累。班级考勤,获奖情况,加入各类学生组织、社团名单和比例,提交入党申请书名单和比例,平时班级活动等等都有详细的记录和统计。2016级级长介绍了全年级同学的基本情况。
 
  钟金发对过去一学期2016级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围绕培养学生六大核心素养,对2016级学生四年的管理和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付诸行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欧莹赞扬了2016级同学本学期的进步,对优秀班集体进行颁奖,也对同学们寄予新年的祝愿和期望,鼓励各班级做得更好。
 
  本次总结大会,为全年级同学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让每个班级回顾整个学期的班级情况,展现了风采,班级之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班级代表介绍本班情况

 
欧莹讲话
 
 
钟金发介绍2016级培养计划
 
 
欧莹为优秀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