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思想碰撞的平台,艺术交流的园地——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参加第二届广东省艺术设计学院奖双年展开幕式

12月15日,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隆重开幕。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贺浪萍、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缪鹏、副院长谭杉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开幕式。贺浪萍代表广州商学院作为参展方为开幕式剪彩。
 
  贺浪萍一行对我校展区进行了参观。缪鹏向众人一一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设计作品以及筹备双年展的相关工作,他特别强调:成功参加双年展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积极付出,希望全体师生能以双年展为契机,检验自身专业技能,更要学习同行,取长补短。
 
  贺浪萍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双年展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感谢所有在本次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师生。观展过程中,贺浪萍对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指出:一、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广州商学院参加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不仅展示我校师生的优秀作品,同时也是我校教学品牌的一次宣传,值得鼓励;二、从本次双年展的代表作品可以看出,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值得肯定;三、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优秀设计作品,应当作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典型进行深度宣传,在校内也开办一次展览,值得推进。贺浪萍对艺术设计学院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强大动力。
 
  第二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展现了我院师生艺术想象和创新能力,也是对我院设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预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本届学院奖双年展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贺浪萍一行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
 
 
贺浪萍参加剪彩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