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延期的设计周仍然值得期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参观2022年广州设计周

广州设计展览穿过充满动荡和挑战的2022年,在历经了漫长的筹备和延期,这场展览终于在2023年初春盛放在广州,而令人期待的远不止于泛设计美学,更有它随之激荡起的“热爱”。它承载着广州设计周一年多来的热忱与创想,上千个展商的呕心沥血,所有人力物力财力的集结,更身负着所有设计从业者、爱好者对设计趋势、潮流的探索与期盼

35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的教师们专业负责人钟国燕教研室主任李斯的带领下来到了展览现场,一同探寻最新的设计潮流和艺术表现形式。展览现场的设计风格多样,从传统的手工艺到现代的数字技术,从简约的设计到复杂的艺术作品,无不展现了设计的多样性和无限创意。教师们在展览现场认真观察每个作品,不断地思考和交流,探寻设计背后的意义和思想。

在展览现场,教师们还与其他设计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彼此的设计理念和创作经验。通过这次参观,教师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深入了解了最新的设计潮流和艺术表现形式,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设计思维和创作能力。

最后,教师们对这次参观深有感触,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设计教育的一次提升,更是对学生教育的一次启迪。他们表示将会把这次参观的收获与经验带回教室,与学生们分享,并通过实践探索更多的设计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30312232204.jpg

参观现场(一)

微信图片_20230312232248.jpg

参观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