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质量巡查

        9月5日,全校师生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老师和学生都从漫长的暑假中回到学校,带着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艺术设计学院为了及时了解第一个教学周的总体情况,组织了中层干部进行巡查课和听课。早上,林钰源院长带队,副院长赖伟成、董志康书记以及其他行政教辅人员随行,对艺术设计学院的课程进行巡查。学院一直强调学风和院风的建设,学生的课堂纪律有了很大的提升,巡查的过程中,所有课程都有序地开展。有部分学生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无法返校,主讲老师利用在线会议进行内容讲授,线下线上同时进行,不耽误教学任务和学生的学习。教学文件也是学风、院风建设中很重要的一项,每位老师在进入教室前要求准备好所需的教学文件,同时必须做好考勤的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对其中一门课程进行随堂听课。课程是由艺术设计学院寇昊老师主讲的《动态图形设计(Cinema4D)》。该课程是一门软件技能课程,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核心技能课程,主讲老师用“讲授+实操”的方法,达到了不错的课堂学习氛围。同时,教学督导在课后研讨会上也表达了对课程的一些建议。
       软件技能课程是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课程,学院重视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在软件教学上深入研究教学方法,在近几年获得了一定的成果。

寇昊老师的课堂教学

学院领导与主讲老师的课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