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教学专题会议

7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教学专题会议。会议对艺术设计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讨论,同时对省级一流课程申报进行了系统的组织。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赖伟成主持,学科带头人杨晓旗、各专业负责人及一流课程培育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赖伟成首先对各专业针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的访企调研进行了充分肯定,各专业负责人在周六日带头带领专业教师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一线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培育怎么样的人”及“如何培养人”有了深刻真实的认识。接下来,由杨晓旗传达学校关于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的意见,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修改后进行定稿提交。

紧接着,是针对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的专项会议。根据广商教文〔2023〕48 号文件中针对2023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的要求,以艺术设计学院近年已认定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和校级优秀本科课程为遴选范围,经会议讨论决定5门课程作为艺术设计学院拟推荐申报2023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艺术设计学院将会为培养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的高素质应用人才而继续努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