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梦想启航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公共艺术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9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01召开公共艺术专业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副教授,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吴福珍副教授、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蒲艳老师、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公共艺术专业全体新生。会议由蒲艳主持。  
        首先,赖伟成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也对新生们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有着良好基础的新生们在过往学习的基础上,不松懈,努力拼搏,不负韶华。蒲艳结合当今公共艺术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随后她介绍了公共艺术专业的核心课程;蒲艳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公共艺术专业的全体教师,强调具有多样化专业背景的优质教师团队是同学们在学业与艺术道路上的重要引导者。希望大家通过四年的课程学习,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努力提升自身的人文艺术素养与专业技能,拓展视野,成为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艺术和设计工作者。其后吴福珍介绍了公共艺术专业的各个特色工作室实验室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参与到工作室的学习。通过师生间的交流与探讨,既能提升学业水平,也能增强专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构建和谐的同窗关系与师生关系。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间应多参与艺术创作活动,注重提升自身专业水平,让四年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且精彩,无悔青春。
        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情况、各工作室概况等内容与老师们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路径;通过现场的亲切互动,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为今后的教与学的互动提供了良好基础。



赖伟成发言(一)


吴福珍发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