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集中走访了广佛两地三家校企合作单位并进行第一轮实习巡查

7月5—6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赖伟成、团委书记关树基等一行前往广州番禺,佛山南海、禅城两市三地的广州邢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巨人匠广告有限公司、佛山市华高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校企合作单位进行了走访,并看望在企业实习的20余名学生。  
  在邢帅教育走访时,赖伟成等一行向该企业校企合作经理黄烨如了解我校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1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就学生实习期间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赖伟成等还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的实习想法,听取学生反映的意见,鼓励学生积极投入企业实习,快速适应企业工作环境,结合自己专业知识融入具体工作内容,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锻炼成长。关树基叮嘱学生要互相照顾,注意安全,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向老师、同学和家人求助。
  在巨人匠广告走访时,赖伟成等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的运作方式,向该公司总经理梁超粤了解6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工作,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华高装饰设计走访时,总经理陈国庆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并介绍华高近年的发展优势和企业战略,希望和我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就校企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实习时长展开交流。
赖伟成等与我校在邢帅教育实习学生合影
看望实习生并与学生座谈
在巨人匠广告与企业方和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
参观企业工作环境
赖伟成等与企业座谈
与我校在华高装饰部分学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