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6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林钰源院长、赖伟成副院长、董志康书记、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及全体教工,会议由林钰源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专任教师针对行政教辅人员的匿名打分评价,将由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考核与评聘委员会牵头进行分数整理,确定行政教辅人员评价排名。

而后,会议听取了林钰源关于广州商学院2023年专业评估反馈及通报的汇报。就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课堂教学、学习评价、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教学条件、毕业设计质量、课堂教学听课方面的优势与不足进行通报,提出各教研室需针对专业评估反馈提到的意见进行积极的修正,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董志康对2019级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0级产教融合工作展开部署安排。要求全员教职工参与到就业工作,2019级全体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做好毕业生毕业去向跟踪,共同提升2019级毕业生去向落实率。2020级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通过各种渠道对学生引导动员学生参加产教融合。

紧接着,赖伟成就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展开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近期联系其指导的2024届毕业生,就毕业设计整体工作进行部署,有序推进毕业实习、工作室实践、毕业设计工作。此外,针对期末资料归档等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由各教研室牵头,于7月4日前将各教研室的期末材料搜集归档,于7月6日前完成对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教工注意期末课程资料的规范化归档操作。

最后,由梁潆予作针对期末教学管理制度的解读。并对期末材料归档要求展开了培训。赖伟成要求各位专任教师认真学习理解期末教学管理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做好期末材料。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