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通表大会、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2月10日晚,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通表大会、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2018级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树基、组织委员蒲艳、宣传委员蔡金丹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关树基主持。 
  会上第一、第二项议程,冯皓正等8位将要通表的发展党员和刘敏等3位将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随后,入党第一介绍人关树基、入党第二介绍人蒲艳,分别对8位发展党员和3位转正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学生党员依次对8位发展党员、3位转正党员进行讨论。讨论后,8位发展党员、3位转正预备党员对各党员发表的意见进行表态。最终,到会的9位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9票通过本次通表会。冯皓正等8位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刘敏等3位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项议程,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进行学生党支部的支委换届。经过向党组织的汇报和长时间的考察,支部提名吴怡瑾、郑彤彤为支部委员候选人,关树基为支部书记。通过9位正式党员的投票,关树基、吴怡瑾、郑彤彤当选新任学生党支部支委。
  大会第四项议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学习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在连任国家主席的讲话中提到,他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这个题目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是每个人必须要做到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树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学生党员提出建议,他认为:成为党员、成为班团干部、成为团学干部,是组织对其一份信任,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人民,人民至上。无论是疫情防控下执行的晚点名、宿舍网格化管理还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都是党和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都应该不打折扣的去落实。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关树基提出希望:建议学生党员买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也可以在“中组部”网站阅览电子书籍或者在浏览器中搜索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地去学习,以此使自己的理论修养得到更好的提升。

通表大会现场(一)
通表大会现场(二)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