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评优民主生活会

6月3—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暨评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欧莹、组织员关树基、教工党支部书记伍峙霖组织开展教工党员的专题学习和民主生活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和主题教育。
  欧莹在专题学习中强调:一、教工党员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研读,把握文件要点、对照自己的实际工作,以新的思想理论和工作指示武装自己,投入新时代的立德树人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立足岗位,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做好言传身教,教书育人工作;三、坚持执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工作,发货共产党员先进性、模范性,承担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伍峙霖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号召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做好青年工作,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热心人、知心人和引路人。关树基、谢飞扬、黄侃等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
  与会党员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申报的优秀个人进行民主评议。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
  学生党支部也分别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

欧莹讲话
伍峙霖组织学习校党委文件精神
关树基发言
会议现场